•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存崩塌风险 被苹果收购或成出路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03-03 07:24:42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投行分析师日前表示,因运营方式和产品阵容的关系,特斯拉股价可能将大幅跳水。

美银美林分析师John Lovallo新近针对特斯拉提出一系列问题,并表示在可见的将来,特斯拉股价可能大幅滑坡。外媒形容“如果你了解特斯拉和它的运营模式,你将意识到他们实际上是在出售未来,而对许诺没有足够的支持。每次埃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出来大谈他的规划,媒体听完之后特斯拉股价就飙升了。”

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也在报告中指出,特斯拉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于目前其只有一家工厂(编者注:特斯拉实际上在欧洲设立了组装厂,但并非全流程),只生产一款车型Model S。特斯拉之前计划2014年投产Model X跨界SUV,不过多次延迟。

尽管有关特斯拉股价跳水的猜测早在华尔街流传,然而此次不同的是,以上分析师长期关注特斯拉,并是其支持者。

与此同时,2月末马斯克被曝同苹果设计师Jony Ive在Academy Awards典礼上长时间接触。外媒认为如果要找出一家企业具备小型产品阵容,却能产生巨大利润,则苹果是典型代表,因此苹果将是特斯拉可能的出路。前不久苹果又被爆料有意打造电动车,同特斯拉主营业务巧合对应。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3/0307244224426032766734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