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投产新一代锐界 将出口至中国等市场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02-27 03:56:00
福特 锐界 出口 SUV 上市

福特全新锐界出口版在加拿大投产
 

盖世汽车讯 2月26日,福特宣布加拿大工厂开始投产新一代2015款锐界中型SUV,未来该车将面向中国在内的上百个国家市场销售。

新一代锐界投入生产

福特表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Oakville)总装厂从当天起投产出口版全新锐界,未来面向超过100多个国家市场销售。福特计划斥资7.00亿加元(约合5.63亿美元)升级奥克维尔工厂,为组装锐界做准备,加拿大和安大略政府将提供20%投资。

奥克维尔工厂靠近多伦多,现有员工4,500人,制造的车型包括福特Flex、福特锐界和林肯MKT、林肯MKX。工厂自动化特点显著,本次从硬件和软件角度升级了1,000多台机器人,并新增250台机器人。为了备产新一代锐界,2014年福特宣布将在该厂增聘1,000人。此次福特又声明将再招募400人,使得新增员工总数达到1,400人。

福特锐界定位于五座中型SUV,第一代车型为2007款,新问世的第二代锐界车型以福特CD4平台打造,和新蒙迪欧、林肯MKZ共平台。

美国本土版锐界已经交付北美经销商,而此次投产的为出口版。虽然福特官方未详细阐释100多个出口市场,但外媒指出将包括西欧、中国和亚太等国家和区域。实际上,中国版新锐界已经在2014年11月广州车展前夕的“长安福特之夜”与公众见面,包括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

2014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全球营销副总裁Jim Farley透露,公司将在新锐界基础上专门为中国开发七座版本,2015年发售,并在当地投产,“我们将投产一款特地面向中国的三排锐界。一位福特发言人告诉媒体,中国七座版锐界轴距将比标准版锐界加长16英寸。这意味着新车在标准版2,825mm轴距基础上将再加长400mm,达到大约3,225mm。

前期中国市场的福特锐界主要从奥克维尔工厂进口,有消息称未来中国版锐界有望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制造。

车辆速写

新一代锐界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和锋利狭长的头灯设计,普通版车型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底部保险杠则为梯形设计;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的格栅,底部保险杠为类似六边形的设计。

动力总成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运动版车型搭载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千瓦(300马力)。传动方面均适配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可选配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国产锐界的主要配置包括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从配置规格上区分,新锐界将有高配的Titanium系列,也有基本的SE和SEL车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2/2611535553556032730262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