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最强量产车将至 新一代R8日内瓦车展发布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02-27 05:15:00
 

盖世汽车讯 2月26日,奥迪公开了第二代奥迪R8超跑的官图和细节配置信息,并表示高配版本新R8将成为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量产型奥迪车。

奥迪计划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新一代奥迪R8,该车定位于奥迪的“光环车型”(Halo Car)。同旗舰车(Flagship Car)有所区别,“光环车型”往往以更富有运动气息和魅力的车型面貌出现,正如奔驰S级和S级Coupe之间的区别。奥迪称,这款发动机中置的跑车将从今年夏天起在欧洲等市场销售。

新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尽管增加了诸多设备并保持车体刚性,然而在大量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等轻质材料和先进结构的帮助下,干重控制在1,454千克,较第一代车型削减50千克。

奥迪将第二代R8称之为旗下最强劲的量产车型,该车搭载一台5.2升V-10十缸FSI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输出版本。一种功率达到397千瓦/540马力,而高端版达到449千瓦/610马力。后者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极速330公里/时。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65,000欧元和187,400欧元。传动系统适配一台7速S tronic变速箱。

此外,奥迪为电池动力的R8 e-tron更换了新的电池单元,将续航里程提高到450公里以上。

本次奥迪还公布了新R8的内饰图片,预计在日内瓦车展上将发布更多细节信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2/2606263526356032729916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