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Jeep自由侠被指海外定价过高 超越同年款自由客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5-01-27 02:45:00
Jeep自由侠被指海外定价过高 超越同年款自由客

Jeep自由侠被指定价过高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日前公布了美国市场2015款车型售价,新款小型SUV自由侠被指定价过高,甚至超过了同年款的紧凑SUV自由客。

根据Jeep官网信息,厂商指导价/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格MSRP(Manufacturer Suggested Retail Price)方面,2015款车型如下:

·大切诺基29,995美元(中大型SUV)

·自由光22,995美元(中型SUV)

·牧马人22,795美元/Unlimited版26,595美元(中型SUV)

·指南者18,995美元(紧凑型SUV)

·自由侠17,995美元(小型SUV)

·自由客16,695美元(紧凑型SUV)

Jeep自由侠被指海外定价过高 超越同年款自由客

Jeep美国各2015款新车型官方MSRP售价
 

17,995美元是自由侠基本车型Renegade Sport的售价;Latitude版本起售价将达21,295美元;Limited限量版本起售价24,795美元;Trailhawk®版本起售价25,995美元。

从上面价格表可知,作为小型SUV,自由侠的价格已经超过了同品牌同年款的紧凑型SUV自由客。

外媒认为,诚然自由客已经到了产品周期的晚期,但自由侠的价格较其高出1,300美元,显示Jeep在美国定价策略并不讨喜。而在美国市场,如要增加四驱功能,还需要另外支付2,000美元。

在其他国家,自由侠的价格也颇为不菲,例如在德国为19,900欧元,在英国为16,995英镑。

Jeep自由侠被指海外定价过高 超越同年款自由客

自由侠各版本售价
 

从配置角度而言,入门级2015款Jeep自由侠典型标配Uconnect 3.0多媒体信息系统、四扬声器音响、16英寸钢制轮毂和电动车窗,这些都平凡无奇。

直到Latitude版本,才有六扬声器音响,5英寸触屏、铝制饰条、皮革方向盘等。售价24,795美元的Limited版本则增加了18英寸轮毂、自动变色内后视镜、双区温控、外观更漂亮的前脸格栅等。

而售价25,995美元的Trailhawk则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17英寸合金轮毂、越野轮胎、改进的保险杠,以及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和HDC陡坡缓降控制(Hill Descent Control)系统等。

发动机方面,Jeep自由侠目前只有两种动力选择: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60马力,扭矩250牛·米;2.4升Tigershark发动机,功率184马力,扭矩236牛·米。1.4 Sport车型配备6速变速箱,而9速自动变速箱则用于Limited和Tigershark车型,或者作为选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1/2611134813486032480987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