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大众新能源三剑客 试驾电动/混动高尔夫与e-up!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11-05 05:32:00

electric up!

大众 新能源 试驾 电动高尔夫 高尔夫GTE electric-up!

大众 新能源 试驾 电动高尔夫 高尔夫GTE electric-up!

在国内,大众尺寸最小的车型一直是A0级的Polo,而在欧洲市场,一款名为up!的小型车才是大众的入门级车型。尽管内燃机版up!一直与国内消费者无缘,但electric up!即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成为大众品牌首次在华推向市场的电动车。

e-up!在外观上与内燃机版本也没有太大区别,当然了,在前脸logo的蓝色处理、C型日行灯以及车身侧面的electric up!的独特标识也全部到位。而从整体来看,这款造型圆润可爱的小车并不那么“大众”,一改平日沉稳、内敛的性格,纯白的涂装充满着阳光、活泼。

进入车内的一瞬间,我几乎被如奶油般白色光洁的中控台吓到,虽然采用了硬质塑料,但经过类似钢琴烤漆的处理后,中控台的质感非常讨喜。除了中控台以外,e-up!内部在车门板、车柱及座椅边缘等处大量采用了白色内饰,再加上头顶大面积的天窗,所以即便是在阴天的下午,坐在e-up!车内丝毫不会感觉压抑和沉闷。

与电动高尔夫相比,e-up!更贴近电动车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它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外,最高130公里/时的最高时速、120至16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12.4秒的百公里/时加速性能都已经接近电动高尔夫。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11/040954305430603158308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