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恒润科技虚拟车辆测试技术研讨会(广州、重庆场)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8-05 08:51:57

7月8号-11号,由恒润科技举办的“虚拟车辆测试技术研讨会”分别在广州、重庆落幕。来自德国的原厂商IPG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系列会议。

会议为期半天,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四个主题演讲。IPG公司的销售总经理Andreas Kunz和销售经理黄晓山合力为到会嘉宾带来了“虚拟车辆测试技术在欧洲的应用”和“虚拟技术与子系统优化”两个演讲。这两个演讲着重讲述基于CarMaker的虚拟车辆测试技术是如何为欧洲OEM、Tier1创造价值和带来便利,同时也介绍了欧洲车企运用虚拟车辆测试技术,如何对车辆转向系统进行优化和主客观评估。恒润科技资深技术人员则与参会者分享了国内ADAS的应用案例,结合恒润亲身经历的实际案例,展示了基于摄像头的ADAS产品测试验证实施全过程。“恒润科技XIL系列咨询服务及基于Dymola建模工具”也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服务、模型以及案例的分享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很多客户积极利用交流和会后时间与我们的工程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吸引了近70人参会,不仅让工程师们了解了行业动态,加深了交流,也加深了对恒润以及IPG品牌、服务、产品的认识。错过会议的朋友可点击http://www.hirain.com/sts/85下载资料~

 会场一撇:

广州


重庆
  恒润科技虚拟车辆测试技术研讨会(广州、重庆场)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8/0508515751576030685052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