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博世全系柴油动力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节能减排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4-22 19:02:10

# 展出适用于不同车型并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共轨系统

# 博世天然气系统为节能减排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 更多柴油动力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携一系列满足节能减排需求的柴油动力解决方案亮相2013上海国际车展。本届车展上,多款搭载博世柴油系统的乘用车首次亮相,包括微型客车东风小康F505、长城哈弗H6运动版、华泰路盛E70、华泰特拉卡以及江铃新驭胜等。近年来,随着燃油限值法规日趋严格,柴油乘用车凭借其经济、清洁和强劲的性能表现持续满足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

博世为中国消费者展出了适用于不同车型并符合最新排放标准的多种共轨系统,其中包括喷射压力高达2000巴的CRS2-20和CRS3-20,还有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适用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经济型共轨系统CRS1-16。此外,适用于商用车的博世天然气系统,作为新型环保动力传动系统的解决方案也首次亮相车展。

“随着全球汽车排放标准变得越来越严格,应用范围广泛的柴油动力在实现汽车工业节能减排的终极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兼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说,“博世通过与本土战略伙伴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始终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清洁柴油技术带来的益处。”

随着国内部分城市的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消费者对清洁经济的驾乘体验有了更高的期待。为了更好地满足不断升级的车辆排放标准,特别是即将在7月份实施的国四排放标准,博世通过提供全系列清洁柴油技术解决方案助力节能减排的实现。

此次展出的共轨系统涵盖针对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CRS1-16和CRS2-20,以及针对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CRSN3-20。CRS1-16共轨系统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并为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微型客车提供低成本要求的动力解决方案。CRS2-20作为最先进的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可以达到欧六排放标准要求,而将要引进中国市场的创新成果CRSN3-20能更好地优化燃料效率,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此外,本地化研发生产的商用车尾气后处理系统Denoxtronic 6-5不仅为商用车提供了可满足国四及以上标准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可减少多达95%的氮氧化物排放,并能进行个性化定制以满足不同环境需求。

作为清洁替代能源,天然气发动机技术日益成熟,并在全球市场受到广泛认可。随着辅助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发展,天然气将逐步成为传统燃料的重要替代品。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鼓励和普及天然气车辆的应用。鉴于此,博世积极开发了应用于商用车领域的博世天然气发动机管理系统,可以分别应用于单燃料和双燃料发动机。单燃料系统仅消耗天然气,并能在使用后处理系统的情况下,达到欧六的排放标准。而双燃料系统则不受天然气基础设施的限制,可以实现柴油单燃料模式和柴油-天然气双燃料模式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4/220702102106020394365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