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欧迪恩:大力进军国内市场

盖世汽车网 2012-05-15 10:58:15

欧迪恩 国内市场

前身成立于1987年的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年将大量产品出口到国外售后市场,并逐渐赢得了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商和欧美驱动轴制造厂商的青睐,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国内整车配套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售后业务的兴起,2002年起,公司开始将目光投向国内。“2005年平湖生产基地的建成,使公司在产能规模和生产技术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为进一步拓展国内主机和售后两大市场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近日,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孟庆杰接受了盖世汽车网的专访,在谈到公司未来在国内市场上的发展,孟庆杰言语中流露出无限的憧憬和满满的信心。

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发展经验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专业制造厂商。公司始终致力于高品质产品的研发、制造、服务,品种涵盖全球所有乘用车共3000多种规格,已形成了年产600万只等速万向节、300万套前轮驱动轴总成的制造能力。不过孟庆杰也表示,在过去欧迪恩更多是面向海外市场,为国内客户提供的产品比较有限。2011年,欧迪恩全年销售额接近五个亿,不过70%的销售额是由出口带来的,只有30%来自于国内的配套和售后业务。

“中国的汽车市场仍然处于一个成长阶段,本土整车厂近几年来规模也在迅速扩张中,这也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与他们进行合作。” 孟庆杰告诉。

目前,国内对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仍有非常大的需求量,这也为一些后起之秀带来了足够的成长空间。“虽然欧迪恩在国内配套市场上是一个后进者,但是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赶超这方面领先的企业。”

作为行业内较早具备从锻造到成品关键工艺全程自主掌控的企业,欧迪恩先后投入1亿多元引进了驱动轴多工位锻造线、德国EX-CELL-O自动化等速万向节生产线、德国EPSON全自动热处理设备、意大利MAXNOVO滚齿机、德国德玛吉控机床、日本沙迪克模具制造设备等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等速万向节制造专业设备。同时在品质保证方面,公司拥有周期循环寿命试验机、扭转疲劳试验机、高低温性能试验机等一系列专业的等速万向节检测和试验设备。欧迪恩还先后通过了QS9000、VDA6.1、ISO9001、TS16949等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另外,孟庆杰表示,针对国内的售后市场,公司正在不断完善销售网络建设,目前在全国23个省份欧迪恩都设有自己的经销商。“针对不同的区域,我们会制定相应的经销商管理措施和销售网络布局。同时,我们采取销售人员和经销商充分贴近的办法,让我们的销售人员和当地的经销商一起进行产品的推广,同时协助经销商为修理厂提供更加专业的知识。” 孟庆杰说。

最后孟庆杰说:“欧迪恩从产品生产、经销商网络建设等各个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从而不断扩大欧迪恩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塑造起我们在行业内的专业形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5/151058155815600219044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