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告 > 正文

汽车购买者在决策中倚重数字媒体和消费生成内容

盖世汽车网 2011-06-07 09:26:30

数字媒体和消费生成内容的急剧发展显著影响着中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的汽车购买过程。这一发现来自于TNS汽车研究公司的一项最新研究项目。

数字媒体 消费生成 网络媒体 TNS

传统的汽车购买渠道,即侧重于销售人员、传媒、朋友、家庭等的线下渠道,已不足以满足当今品牌和消费者之间错综复杂的关联。经典的5大媒体渠道(电视、户外、广播、邮件和印刷品)在今天的数字世界已不再是最具影响力的接触点,相反,评论网站、用户评论和日益增加的社交网络等生成网络媒体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帮助消费者作出汽车购买决定。

数字媒体 消费生成 网络媒体 TNS


数字媒体 消费生成 网络媒体 TNS

 

“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中国的网民车主接受品牌在网络上的存在。这对于那些需要了解如何合理运用线上线下接触点,最大程度提高营销开支投资回报率的汽车厂商来说十分重要。”TNS中国汽车研究高级总监圣哲荣如是说。

数字媒体 消费生成 网络媒体 TNS

以上研究结果来自于TNS汽车研究最新的极具突破性的线上研究计划“TAPPS”-汽车购买路径研究-一项针对汽车购买快速进程提供独特见解的研究项目。

“在购买过程的各个阶段,不同的接触点发挥不同的作用,汽车制造商一定要厘清在何处投资以更好地进行消费者关系管理。TAPPS研究是一项独特的研究,可向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了解中国汽车消费者汽车购买路径的机会,以及购买进程中各媒体所发挥的互动作用、买方类型学、采购进程不同阶段的考量演化、以及消费者对不同车型接受和拒绝的理由。”圣哲荣补充道。

TNS汽车研究将在中国先行试水这一独特的研究项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6/0709042342333336382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