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浙江欧迪恩: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等速万向节制造企业

盖世汽车网 Lanne 2011-02-15 10:40:10
核心提示:浙江欧迪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发展经验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专业制造厂商。公司1987年始创,1998年开始引进外资,并向国际市场进行拓展。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欧迪恩于2005年在浙江平湖投入2000万美金,成立平湖生产基地。 发展至今,欧迪恩公司已经在国内拥有中国驰名商标“里航”品牌;在国际上拥有“ODM”“LEE”品牌。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到600万只球笼和120万只传动轴;其中球笼型号超过2600种,传动轴型号超过1500种;车型涵盖美国车系、日本车系、德国车系、欧洲车系、韩国车系及卡丁车、沙滩车等特种车系。

浙江欧迪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发展经验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专业制造厂商。公司1987年始创,1998年开始引进外资,并向国际市场进行拓展。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欧迪恩于2005年在浙江平湖投入2000万美金,成立平湖生产基地。
       
发展至今,欧迪恩公司已经在国内拥有中国驰名商标“里航”品牌;在国际上拥有“ODM”“LEE”品牌。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到600万只球笼和120万只传动轴;其中球笼型号超过2600种,传动轴型号超过1500种;车型涵盖美国车系、日本车系、德国车系、欧洲车系、韩国车系及卡丁车、沙滩车等特种车系。

公司经过多年技术开发实践,积累了许多宝贵的技术资料,建立了一系列的标准文件,形成了从设计、验证到成品的标准化作业流程。公司已开发产品包括中心固定型等速万向节二千多种,伸缩型等速万向节一千多种,等速万向节总成近二千种。涵盖了从BJ到RF型中心固定型万向节,从可轴向移动的球笼式万向节(DOJ型)、三球销式万向节(TJ型)、VL型万向节以到AAR型伸缩型等速万向节,从实心中间轴到空心中间轴,形成了品种多样、规格齐全的产品体系,从而为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06年8月,公司被国家商务部、发改委授予“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荣誉称号;2007年5月,公司通过了英国劳氏公司ISO/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广受好评,还畅销美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功地进入了主机配套市场。

公司创建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融会共赢,追求卓越,持续成长”的经营理念,以“让客户信任我们”为工作目标,本着“能力为本,绩效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原则,以信任、公正、激励、约束、培育、淘汰的原则发现人才、量才适用、用人所长。为了更好地重塑员工素质,创造宽松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使员工享受劳动和生活的愉悦,企业不断地开拓进取,产品质量、技术研发已逐步达到国际水平。公司现已形成了一种“诚信、责任、高效、进取、和谐”的行为准则,它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欧迪恩人的潜能。

面对全球化的市场竞争,欧迪恩坚信“专业成就实力,实力彰显未来”,开拓进取的欧迪恩人,一定会把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等速万向节制造企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2/151040109329037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