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将在北京车展展示米拉电动概念车等

盖世汽车网 2010-04-21 09:30:09

麦格纳国际公司宣布,公司将会组成强大阵容再次亮相2010北京国际车展。麦格纳将全方位展示旗下各个产品线的最新技术成果,其中包括众多绿色节能领域的创新技术。

麦格纳国际的展台将分别位于新国际展览中心整车馆的E3馆以及国际展览中心零部件馆的8B馆。麦格纳将围绕“低碳出行、产品多元、品牌尊贵、环保意识、百花齐放”等五大主题,向客户及合作伙伴展示其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性能以及整车制造方面的新成果。此外,麦格纳还将展示米拉(MILA EV) 电动概念车以及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

作为麦格纳本次参展阵容中的一大亮点,其旗下最新款电动概念车米拉将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亚洲市场的首次亮相。米拉电动概念车融合了麦格纳旗下多个系统部门的优势技术,同时也强有力地证明了麦格纳目前不但具有优秀的整车研发和装配能力,更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领域表现卓越。

而另一款概念车——MINI Beachcomber则是由MINI公司发起,麦格纳与MINI共同设计,并在麦格纳斯太尔公司的格拉茨工厂生产,充分体现了麦格纳斯太尔公司出色的整车制造和装配能力。

“北京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最重要的市场中心。参与北京国际车展,不但给我们提供了展示公司多元的零部件技术的机会,更给予了我们展现整车领域的设计和研发能力的平台.。”麦格纳国际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弗兰克∙欧博恩表示,“就是这样一种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在设计哪怕是最小的零部件产品时,也会像一名整车设计师一样去思考。这种专业的态度和产品线的有机结合,不但应用在传统内燃机车上,更将传承到包括电动车和氢燃料汽车在内的所有新能源汽车上。”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4/2109300930917289138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