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舍弗勒南非公司获大众汽车“2007年度动力传动系统产品供应商奖”(图)

盖世汽车网 2008-07-29 19:40:49

在4月17日于开普敦举行的大众汽车南非公司的供应商年会上,舍弗勒南非集团LuK公司荣获"2007年度动力传动系统产品供应商奖"。

舍弗勒 大众 供应商

舍弗勒南非集团LuK公司荣获大众汽车授予的“2007年度动力传动系统产品供应商奖”。至此,它所荣获的大众汽车授予的奖项达到了16项。

舍弗勒南非集团执行总裁 Len Terblanche自豪的说:" 这已经是LuK第十六次荣获大众汽车授予的奖励了,也是LuK第71此获得南非主机配套厂商授予的奖项。然而,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改善交货率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Len Terblanche 总裁认为:LuK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这样骄人的成绩是因为位于伊丽莎白港的LuK工厂拥有一支积极进取的团队,他们全面执行了舍弗勒集团提出的全球质量管理方针-"投身质量"所提出的要求。

南非及欧洲市场上的很多大众车型都安装了由伊丽莎白港的LuK工厂制造的离合器。同时,LuK工厂也制造离合器摩擦片,离合器摩擦片是每一个完整的离合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在耐久性和坚固性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

自1989年起,舍弗勒南非集团就成为了大众汽车的供应商。大众汽车是LuK集团在欧洲的第一家客户-1965年LuK集团为其这家最大的德国汽车制造商设计并生产了第一批膜片弹簧离合器。

舍弗勒集团简介

舍弗勒集团,旗下拥有三大知名品牌:INA,LuK和FAG。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180多个分支机构有约66,000名员工,2007年总销售额超过89亿欧元,是全球汽车行业和滚动轴承业领先的制造商。其联营公司包括:Schaeffler KG,总部位于德国的Herzogenaurach,以及三大知名品牌:INA, FAG和LuK,总部位于Bühl/Baden。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7/29074011401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