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环球车市】通用新研发中心明年入沪

盖世汽车网 Shingo Woo 2008-07-28 20:10:13

通用新研发中心开发周期缩短40% 明年入沪

美联社报道,通用斥资4.63亿美元建成的全球动力系统新研发中心上周五在密歇根庞菷亚克正式开业,通用表示新中心采用先进的数字模拟器将大幅缩短汽车动力系统开发周期——由原来的26周缩减至16周,开发速度提高了40%!

克莱斯勒08年首季亏损4.31亿美元

继克莱斯勒母公司之一,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发布了克莱斯勒的收入状况之后,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于7月24日上午证实:08年第一季度公司亏损达4.31亿美元。

08年上半年奥迪纯利增36% 创新高

近日,德国大众旗下奥迪集团宣布,其2008年上半年纯利润增长36%,预期下半年由于产品销量续增,利润走势仍将高涨。

08年一季度欧洲乘用车产量微增 全年预期下滑

根据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2008年第一季度欧洲乘用车产量4,517,180辆,同比微增1.5%;同期汽车(含乘用车、轻型及重型商用车、客车)产量同比增长1.2%,总产量为5,223,812辆,乘用车占86%。

销售额下滑 本田公司财年首季利润依然坚挺

尽管受原材料上涨及日元走强等影响,本田公司08/09财年首季度(4月1日至6月30日)营业额出现了下滑,但其利润却依然保持了与去年相当的水平。

市场低迷 丰田通用无暇世界第一之争

这本该是一个“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争夺战热闹上演的年份,较量双方分别是日本丰田汽车和美国通用汽车。但目前看来,最令两大汽车制造商头疼的,不是对手针对自己而开展的市场竞争,而是全球汽车市场尤其是美国汽车市场低迷的销售数字以及宏观经济环境的萎靡不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7/28063415341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